Sunday, July 22, 2012

以往,以后

借我一首歌的时间,用来纪念,那不散的青春,以及那回不去的回忆。

也许,自己到了毕业时,也会如此。也会如此的疯狂,青春那颗控制不住的心,被尘封得太久,终究是抵不过时间的
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
很多人,一旦分开,也许永远都不再见面我相信这句话里所包含的无奈与悲哀,那些从单薄的青春里匆匆而过的人,在时间的遗忘中,终究还是被遗忘了
那时,那些本以为以后可以相见的朋友,现在,却再也没有见到。
不知到了那刻,你是否还记得我?

连一句道别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出,就会各赴天涯。
这年,我为我的生活画上一笔。十七岁的青春有了第一次伤感的痕迹。
那些记忆里美丽的花事,将成为我的青春里一段刹那的时光,在我的心里珍藏一辈子,一辈子。
我相信青春的花蕾还在渐次的绽放,成长的路途中,一个路段的风景过去了,往后的风景会更美
而青春的旅途中,我们无法预料,下一刻会发生什么
曾今就想好要做一个明媚的少年,一个明媚的孩子,不因过去而悲伤,也不因未来而迷茫。努力做一个幸福的人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你也要这样。

因为珍惜而甘愿等待,因为不忍失去,而在等待中坚守。
因为害怕而回归现实,因为还留有一丝情意,而守护着还爱着的你。
暮然回首,那人早已不在灯火阑珊处。只见,那华丽的光亮中,破碎了一地的记忆
茫茫人海,红尘漫漫,有些人注定是我们路途上擦肩的过
有些人,是像你这种该死的。
我真的好在乎你。

因你的怀抱而温暖。心中甜甜的想念因雨的到来更浓。我能想象得出在雨天里拥抱着你的温,浪漫在如丝的细雨里
如果人世间有一种情深深厚厚,如果人世间有一个人痴痴恋恋,如果人世间有一颗心执执念念。
一个可等可盼可想可念的就是你。

多想留住时光,多想握紧你的手,多想你就这样一直伴着我。你不要走远,我的心,我的情,将永远伴随着你。

今夜,给我一首歌的时间,让我,悄悄的把你吟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