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A SHARE OF LOVE


 字不会带来伤害,
除非那是从你喜欢的人口中说出来的字。

每一个 “开玩笑 ”,都会有一些事实。
每一个 “不知道 ”,都会有一点知道。
每一个 “我不管 ”,都会有一丝在意。
每一个 “不用紧 ”,都会有一阵疼痛。


 “ 想知道你的心向哪? 看看你发呆时想着谁就知道了。”


当她向你抱怨,并不代表她在埋怨。
是她信任你。

我们都爱快乐,不要痛苦。
可是我们必须等待,那雨后放晴的彩虹。


你能让我脑袋放空,鸦雀无声。
可是依然能让我写出无数爱你的言语。


我很怪,必须找另一个怪的人。
以便称得上自己的怪,
然后联合在一起!
成为无可敌对的怪人,
请称它为爱吧~

 初次见面时,
我真的不知道你对我有多么重要。


 有时候,
我们该停止研究我们的过去,
停止策划未来,
停止顾及对方的感受,
停止擅自决定我们之间的感情,
有时候,
发生了,
就让它发生。


开头往往都会恐怖的,
结局往往都会伤心的。
不过那一分一秒之间所发生的事,
都是值得的。


你不一定可以时时信任你爱的人,
不过你可以时时爱着你信任的人。


 当我读着你的简讯时,
我读得出你在那时的心情。


 你是否有等待过那一个人上线呢?


没有人可以改变一个人,
不过那个人是让自己改变的原因。

你对我笑了一秒,
那让我笑了一整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